設備明細

注意,將會開啟一個新視窗 PDF列印E-mail

Cisco 2520 Router * 27

正面

背面

 

2520路由器功能:

 

cisco2520路由器是全功能的多序列路由器同步介面、網路和非同步 /同步序列介面,允許路由器或通信服務器中使用。

 

2520路由器的介面:

 

  • 4個序列介面,可用連接WAN
  • 1個AUI介面,可用來連接10Mbps乙太網路
  • 2個10bt Ethernet介面
  • 1個console介面
  • 1個AUX介面

 

 

Cisco 2924 Layer 2 Switch

正面

背面

 

2924交換器功能:

 

交換器適於Layer2,具有VLANMAC存取控制列表等功能,並提供字元介面或圖形介面控制台,供網路管理員調整參數。

 

2924交換器介面

 

  • 有24個10/100 ports
  • 所有的100BASE-FX端口在全雙工模式下運行
  • 支援高達8192個MAC地址
  • 1個console介面

 

Cisco 2950 Layer 2 Switch

正面

背面

 

 

2950交換器功能:

 

Cisco 2950 系列是一部固定連接埠數、線速交換傳輸的高速乙太網路桌上型交換器,可提供區域網路 (LAN) 的絕佳效能與功能。

 

2950交換器介面:

 

  • 交換器每秒交換速度可達8.8 Gbps、最高傳送頻寬 4.4 Gbps,可在所有連接埠提供線速效能。
  • 2410/100 ports
  • 所有的100BASE-FX端口在全雙工模式下運行
  • 1console介面

 

Cisco 2600 Router * 3

正面

背面

 

2600路由器功能:

 

Cisco 2600系列配置了強大的RISC處理器,能夠支援目前不斷發展中的網路所需高級服務品質控制(QoS)、安全和網路整合特性,透過將多個獨立設備的功能整合於一設備之中。

 

2600路由器介面:

 

  • 1個網路模組插槽,2WIC廣域介面卡插槽。
  • 支援LAN網路介面包括乙太網(Ethernet)、快速乙太網(Fast Ethernet)、權杖環(Token Ring)
  • 支援廣域網路(WAN)介面包括同步、非同步專線、DSL連接、ISDN BRIISDN PRIATMChannelized T1/ E1等。
  • 可支援多種網路通訊協定,包括IPNovell IPXAppleTalkDECnet等等。
  • 整合/可管理性-降低擁有成本,簡化遠端管理,提供結合 CSU/DSU、多工器、
  • 數據機、語音/資料閘道器/ ISDN NT1、防火牆、VPN、加密和壓縮設備的整合化網路。

 

Cisco PIX Firewall * 1

正面

背面

 

Cisco PIX Firewal 的特性:

 

現今防火牆的網路提供了客戶卓越的安全性,可靠性和性能。 集成的Cisco PIX防火牆的硬體和軟體提供了全狀態防火牆保護和IP安全(IPSecVPN功能,讓您嚴格保護您的內部網路從外部入侵。

 



 

Cisco 1100 802.11b Wireless Access Point * 2

正面

 

 

Cisco 1100 802.11b Wireless Access Point 主要特點:

類型:無線接入點
標準:IEEE 802.11b
802.11b數據速率:11 Mbps的,5.5 Mbps的,2 Mbps的傳輸,為 1 Mbps

PC * 20